檢查預約
Top
診療項目

MiSight兒童近視控制專用軟式日拋

MiSight® 1 day兒童近視控制專用軟式日拋
  • 專為孩童設計,同時可達到控制近視矯正視力的專利光學設計。經過多年臨床經驗,率先取得美國FDA及台灣TFDA認證,可減緩近視增加的速度,避免高度近視的發生。
  • 簡單舒適的近視控制新選擇: 白天戴軟式每天拋棄;再也不用擔心每天清洗鏡片和鏡片遺失損壞的巨大壓力,不改變角膜形狀;同時間提供孩子清晰的視力且控制近視度數,漸緩加深的速度。
  • 台灣衛服部、美國FDA認證;美國研發、英國原裝進口的治療型鏡片

MiSight® 1 day兒童近視控制專用軟式日拋


一、 MiSight® 1 day如何作用

MiSight® 1 day: 透過ActivControlTM 專利技術,抑制眼軸長度增加的速度,不讓眼睛像吹氣球不斷拉長,降低因眼軸拉長高度近視造成的疾病風險。MiSight® 1 day兒童近視控制專用軟式日拋


二、 MiSight® 1 day成效

臨床研究顯示,MiSight® 1 day能持續三年有效控制近視加深,三年度數減緩59%;眼軸長減緩52%增加

MiSight® 1 day成效

三、配戴MiSight® 1 day 三大優勢

  1. 臨床證實有效控制近視度數
  2. 舒適、清晰、免清洗
  3. 國際認證,世界多國使用,安心使用

MiSight® 1 day優勢

四、MiSight® 1 day如何配戴

配戴方式
配戴方式  
配戴方式

五、近視控制與MiSight® 1 day Q&A
1. MiSight® 1 day學童近視控制專用日拋適合全天配戴嗎?
 
MiSight® 1 day專為近視控制設計,根據三年的臨床研究,在學童用眼時段中,每天至少配戴10小時,不超過15小時為原則,一周至少六天的配戴時間,尚無眼睛感染等安全的疑慮,且眼睛保持在良好的健康狀況。
2. 我的孩子才9歲,他/她已經準備好配戴隱形眼鏡了嗎?
 
這是一個常見的問題,根據家長的回饋,九成以上的家長對於他們孩子的隱形眼鏡配戴狀況感到滿意。
不過您才是最了解孩子的人,若您認為孩子仍未準備好配戴隱形眼鏡,可以等到希望的時機再讓孩子配戴。
同時請明白,越早進行近視控制,將會降低不可逆的近視併發症的風險。
3. 我的孩子去年增加了近視25度,有需要特別注意什麼嗎?
 
定期的到眼科醫療院所做檢查,即時的依照醫生的建議做近視控制的治療,才是最重要的! 特別是近視在數個月內或一年之中急遽增加,這必須要特別注意,因為近視會增加患有近視相關併發症的發生機率。
4. 我的孩子的近視有逐漸加深的趨勢,我真的需要讓他接受近視控制的治療嗎?
 
近視度數越加深,患有近視相關的眼睛併發症機率越高;簡單來說,孩子近視度數越低,未來罹患近視相關併發症的機率越低,因此,越早開始遵照醫師建議控制方式使用,能給孩子更好更健康的未來。
5. 孩子很常揉眼睛是否代表她不適合配隱形眼鏡?
 
若孩子在配戴隱形眼鏡時揉眼睛,可能造成隱形眼鏡撕裂。不過不論是否配戴隱形眼鏡,揉眼睛都是應該被禁止的行為。我們強烈建議培養良好的用眼習慣,以顧及眼睛健康。
6. 迷糊的孩子適合配帶隱形眼鏡嗎?
 
根據不同的臨床資料顯示,兒童因配戴隱形眼鏡引發眼睛感染的機率低於青少年以及成人,主因是兒童較能遵守正確的隱形眼鏡配戴方式,若有遵照正確的方式,兒童可以好好的對自己的眼睛負責,配戴隱形眼鏡可能成為孩子獨立的第一步。
7. 若孩子開始做近視控制,大概需要多久?
 
近視控制應該要從小做起,從小預防近視發生,多從事戶外運動;一旦有近視的狀況,家長應即早面對,越早控制越好,避免發展成高度近視。眼睛成長速度在18歲會逐漸趨緩,不過每個人的狀況不同,應要定期的回到眼科做追蹤檢查,以確保眼睛及近視狀況。